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再見,千鈺妹妹!

昨天,住在日本的一個叔叔來到我們家住一天,還帶來他們的小孩─千鈺妹妹,我們一起去吃火鍋,而且我發現千鈺妹妹很喜歡吃蛤蠣吃了一盤又一盤。隔天,我帶千鈺妹妹去社區裡逛一逛,去了小木屋、噴水池、人工瀑布等等......逛完社區時其他人也吃完早餐,休息一下後大家一起去大廳聊天,之後大家決定去騎腳踏車逛菜市場,千鈺妹妹收穫不錯她媽媽幫她買了一雙夾腳拖鞋和一套排汗衫〈她先穿我的排汗衫〉大家逛的很高興,但我覺得好熱,我好像快要像冰棒一樣融化了!逛完回家後我、千鈺妹妹和姐姐一起玩電腦可是,但是好景不常在,過不久千鈺妹妹就要走了!我很難過,但是我忍耐住情緒,沒哭出來,但媽媽回來後我還是哭了!唉~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面了!

沒有留言: